close

ED(勃起功能障礙),是指男性無法維持足夠的硬度完成性生活,是男性最常見的功能障礙之一。

男性ED,不僅影響夫妻生活質量,給男性帶來沉重的心理負擔,還會影響正常生活,降低生活質量,甚至成為心血管疾病的信號。因此,降低男性ED風險,積極預防和治療顯得尤為重要。

犀利士5mg


目前,男性ED主要有3種治療方法,一是口服藥物治療,二是海綿體內注射或尿道內給藥,三是安裝起搏器。其中,口服藥物治療是一線治療方法,臨床上常見藥物有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他們都屬于PED5抑制劑類,可以松弛海綿體平滑肌,增加動脈血流,促進勃起。

 

超級犀利士 犀利士5mg 必利勁 必利吉 果凍威



威而鋼、樂威壯和犀利士的區別在于起效時間、藥效時長和副作用反應等,其中犀利士藥效時長達36小時,還具有起效快、安全性高、耐受性好等特點,而且藥效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的影響。

犀利士有2種服用方式:犀利士20mg(用于按需服用)以及犀利士5mg(用于每日一次服用)。

按需服用是指在性生活之前1-2小時服用,推薦起始劑量為10mg,可根據個人情況增加10mg或減少5mg,每日服用1次,1次不超過20mg。

每日一次服用推薦起始劑量為5mg,服用時間不限,每日在大概同一時間服用即可。

此外,雖然從安全性上來說,犀利士等PED5抑制劑類已經被證明是安全、有效的,但還是不可避免地會出現一定的副作用,比如頭痛、消化不良、背痛、肌痛、鼻塞、鼻充血和面部潮紅等。

還有人擔心,長期服用犀利士會不會產生依賴性,導致藥物上癮?從藥物作用原理上看,犀利士是作用于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而不是神經系統,所以不存在成癮性,更不會在停止使用后讓功能變得更差。只要規律使用犀利士,就能有效緩解ED症狀。(推薦閱讀:長期吃犀利士會產生依賴性嗎

 

 搖擺震動潮吹 仿真阳具
 迷你震動海豚棒
 男用手動飛機杯
 防水變頻可調速震動跳蛋
 男用可調速震動飛機杯
 電動陽具震動棒
 女用仿真陽具情趣用品
 狼牙套水晶套
 雙震動情趣跳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