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的出現很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來臨的前兆,如果這個症狀不能盡早的得到重視,可能哪天真的暈厥了,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攤上了這么大的事。

犀利士5mg


陽痿的起因與心血管的關係

1、動脈變窄

陰莖在未勃起時陰莖部位的動脈是處于收縮的狀態,而此時它并不需要損耗太多的能量與氧氣,因此這種狀態對動脈血管的供養能力并沒有太大要求;而當陰莖處于勃起狀態時,就需要動脈敞開口徑讓血液攜帶大量的營養與氧分子進入陰莖,此時如果動脈因為血液粘稠等問題而使通道變得狹窄,就很難為陰莖勃起提供足夠的血液。而陰莖部位的動脈與身體其他大動脈聯通,這個部位動脈出現狹窄或者堵塞,那么在身體的其他部位很有可能也存在類似的情況,一旦堵塞發生在心血管部位,很有可能會引起心臟驟停。

超級犀利士 犀利士5mg 必利勁 必利吉 果凍威


2、海綿體彈性變差

陰莖之所以能夠勃起就是由于海綿體吸收了大量的血液,不斷的填充海綿體,使之富有一定的硬度。而海綿體其實就是由各種血管細胞組成的組織,由于這種組織的特殊結構,其對高血壓、動脈硬化這類血管類疾病非常敏感,可能身體的其他部位還并未有明顯的不適,而海綿體已經在這類疾病的作用下出現功能減退而引起陽痿。因此出現陽痿時也需要檢查一下自身的血液循環系統是否正常,一旦動脈硬化加重,可能就會演變成心血管疾病。

3、靜脈閉合

血液在進入某個組織前就像奔流的長江水動力十足,而在經流組織后其中的營養物質被吸收,并將組織代謝的廢物帶出,進入靜脈,將這些廢棄物運送到代謝器官。如果陰莖部位的靜脈閉合就會使回流不暢,無法騰出足夠的空間來容納新鮮的血液,使陰莖不能及時獲取足夠的能源補充,導致組織缺氧而使陰莖勃起不夠持久。這種靜脈閉合也說明了機體的血液循環系統并不暢通,稍有不慎可能會在心臟等部位出現缺氧症狀,引發心血管疾病。

出現陽痿后不僅要考慮補腎壯陽提高性功能,還要找出引發陰莖異常勃起的根本原因,一旦確定其與血液血管病變有關,需要盡快排查周身的血液系統,以免長期拖延而耽誤病情引發悲劇。

 

 60克 情趣用潤滑液
 PEINEILI 倍耐力
 皇馬噴霧
 日本丸奈噴霧
 日本丸奈持久噴霧劑
 丸奈男性外用噴劑
 持久噴霧劑
 耐時王持久噴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