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是一組以高血糖為特征的慢性代謝性疾病,長期高血糖,大血管、微血管受損,可以引起各種組織,特別是眼、腎、心臟、血管、神經的慢性損害和功能障礙。

犀利士5mg


大多數人都知道,糖尿病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其可引起一百多種并發症。而除了常見的心腦血管、眼底和足部的并發症以外,糖尿病還能引起性功能障礙(勃起功能障礙,即陽痿),顯著降低了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質量和幸福指數。但對于這一并發症,很多人都羞于啟齒,對其了解不足,并不知道該如何科學地應對。

糖尿病ED,即糖尿病性勃起功能障礙,也可以理解為糖尿病導致的陽痿,是糖尿病的一種并發症,屬于糖尿病眾多并發症中的一種,主要由血管病變引起。

 

超級犀利士 犀利士5mg 必利勁 必利吉 果凍威



糖尿病陽痿是怎麼形成的

正常陰莖的生理勃起需要有充分的血流和神經刺激。男性陰莖受刺激后,在短時間內松弛開來,然后快速的充血,將血液灌注到海綿體內的靜脈血管直到壓力上升到一定的限度才停止。充滿血液的陰莖海綿體會將陰莖撐起,從而令陰莖變硬變長,完成勃起過程。

而糖尿病最常引起的就是血管神經病變,尤其是中等和小的血管產生的動脈粥樣硬化。

而隨著高血糖的影響,海綿體內血管、神經均發生了病變,血管反應性變差,流入陰莖的血流量減少,海綿體充血受阻,就會導致陽痿的發生與發展,使得患者心有余而力不足。

隨著病程的延長而惡化,中樞自主神經功能發生障礙,也會加重陰莖的自主神經功能異常,同時合并其他糖尿病并發症如糖尿病高血壓,也會加劇ED的發展。

調查表明:血管和神經病變占糖尿病人中ED患者的89%,兩個因素同時存在占39%。也就是說,血管和神經病變是導致糖尿病患者陽痿的重要因素。

此外,除了高血糖以外,嗜菸、飲酒、高血壓等危險因素也可以導致血管病變。

 

 PEINEILI倍愛力濕紙巾
 印度神油
 日本丸奈持久濕紙巾隨身包
 路易十六
 英國威馬
 綠騎士
 延時噴霧持久噴霧
 泰坦凝膠
 大隻鱷魚膏
 按摩膏,增粗增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