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ED)早洩(PE)是男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陽痿是俗稱,以前把性無能統稱為ED,后來認為有貶義傾向,所以統一命名為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準確的定義是男性的小弟在夫妻生活時不能達到充分的勃起,不足以維持滿意夫妻生活的勃起狀態為主就叫男性勃起功能障礙。PE是指男性的射精潛伏期較短,不能完成正常夫妻生活統稱為PE。

 

 

犀利士5mg

 

男人ED、PE的原因有哪些?

1、心理因素

長期不良情緒就很容易影響到生活,現在的男性由于家庭和事業上的壓力,往往會產生嚴重的心理,經常處于緊張與焦慮的狀態,在“房事”進行的時候,精神也不能完全放松,因此注意力不集中也就容易導致ED。還有的年輕男性缺乏性認知,而且沒有“同房”的經驗,所以在進行夫妻生活之前就缺乏信心,對自己沒有自信,即便是受到刺激,也很難保持長時間的良好的狀態。還有男性第1次進行夫妻生活,有的男性可能會擔心自己的性功能以及其他生理問題,有這些的緊張焦慮心理,也是容易導致ED發生的。

 

超級犀利士 犀利士5mg 必利勁 必利吉 果凍威



2、不健康的生活習慣

由于目前生活和工作壓力都比較大,所以很多人都會有不良的習慣,最常見的也就是抽煙喝酒,有些男性還會有手淫的習慣,這樣對于身體以及生殖器都有很大的傷害。手淫會影響到生殖器的正常功能,尤其是過度手淫的人群,會對性功能產生一定的影響。抽煙喝酒這種壞習慣也是導致男性ED的原因,會影響到生殖器的內分泌功能,還有會影響到心腦血管的健康,從而導致ED。

3、生殖疾病

生殖疾病都會影響到陰莖勃起的功能,最常見的也就是各個部位的炎症,例如前列腺炎、睪丸炎、是龜頭炎的,這些炎症會阻礙局部的神經感知以及刺激接收,陰莖沒有得到很好的刺激,就無法正常勃起。還有一些比較嚴重的生殖器疾病,會引起陰莖的直接病變,導致ED。

4、年齡因素

ED與年齡因素也有關,男人45歲后身體內的多個器官功能都會有一定的衰退,性功能也是如此,而且年齡越大ED的幾率越大,而且ED的症狀也會越嚴重。

20g高潮液凝膠哪裡買享受潮吹情趣用品
提性高潮凝露噴劑哪裡買
15ml女用情趣提升凝露
日本丸奈高潮液增強快感興奮噴劑
日本丸奈女用高潮液
動情激素增強性慾迅速催情成人用品
女用高潮液潤滑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